陌凌哥哥在线骚

昂?!

杨花心性【澄宁】02一个孩子

私设江醉是江澄领养der孩子,

江醉 字眠柳,

被江澄当亲鹅子(*σ´∀`)σ










----------开始 ----------


江澄拉着温宁快步走到莲花坞门口, 江醉已在门口等候多时 “阿爹,你终于回来啦,你可知道我等了多久..”江醉嘟着嘴小声道, “半个时辰而已,再吵打断你的腿。”江澄瞪了江醉一眼,便拉着温宁进去了, “给温公子安排在杨花阁住下。” 江醉向身旁的两位管家下达命令 “是的小公子” 两位管家离开后江醉往江澄与温宁的方向跑去。

“跑什么跑?又不是要弃了你,怎么教你的忘了吗?再跑小心打断你的腿!”江醉知道,江澄只是怕他跌倒,只是江澄就是那种死要面子个性,才不会对他人说什么'哎呀,小心跌倒了,摔著可怎么办,我会很难过的'这些肉麻话, “阿爹我错了,别打我呜呜呜..”江醉撒娇似的抱住温宁的手说, “阿娘救命,阿爹要打断我的腿,呜呜呜” 温宁听到阿娘这两个字,顿了顿,脸颊通红, “江眠柳..!你找死是不是?!” 江澄的紫电现形, “啊啊啊阿爹柳柳知错了!!!柳柳这就去练剑!!!”说完,江醉立马跑向练剑场。

温宁经过时江醉正好快练完,江醉练完后看见温宁,便跑了过去, “阿娘阿娘!”江醉开心的抱住温宁,随后温宁开口“此剑有灵,何为剑名?” “骗世!此剑名为骗世!”江醉抬头道, “能让我看看吗?”温宁蹲下,试图让两人高度一致, “可以的可以的!”说罢,江醉将剑递给温宁,温宁接过那剑,看了看,做工细致,紫色剑鞘口端挂著云梦江氏的清心铃,整体颜色设计除了剑刃,分别是紫色大多,再来是黄色,最后,是黑色。

温宁看的入神,没发现江澄已经走到自己的旁边了, “不是叫你跟紧我吗?看的这么入神,我走来都不知道?”江澄抓住温宁衣服的后领,把温整个人给拽起来,并对江醉说 “滚回你房里用晚膳!” “哦”说罢,江醉立马捡起掉在地上的骗世,跑回了房间。 “还有你。”江澄看向那个被自己拽起来后便一直低着头的温宁,温宁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他只觉得江澄心情不好,不该招惹,“江..江宗主,对不..不起” “江什么江?吱吱唔唔的,唉..”江澄扶额嘆气道“唤我字。” “呃..好的..江宗..晚..晚吟..对..对不起..”说着说着,温宁的头仿佛越来越低,江澄看不下去,一把拉住温宁的手,走了。

“晚..晚吟..要..要带温宁去哪..?”不习惯直接唤字,温宁被江澄抓住的手微微颤抖,“用晚膳。”江澄头也不回的一直走。

“你怎么不吃?是我莲花坞的菜色不好吗?”江澄看温宁迟迟没有动筷,便开口询问,“不..不是的..”温宁面对江澄突如其来的问题不知所措“呵,那不然是什么?” 江澄这'呵'一声,让温宁更不知所措了,可温宁也不是那种会说谎的人,只好老实告诉他,哪怕江澄听了可能会发火, “温,温宁是凶尸,凶..凶尸不用吃东西..” “叫你吃你就吃,哪来这么多话?”好吧江澄还是生气了“哦..”温宁只好乖乖听话,随后江澄看到了摆在桌上的莲藕排骨汤,皱了皱眉“是谁把这汤端上来的?”江澄对着旁边的管家道,“报..报告宗主,是江小公子要求的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文笔渣(*•ω•)


评论(2)

热度(55)